聽到許多尖叫聲


我想當時的我也一定很沒氣質


這星期日總統到萬丹來


維安人員一直告訴我們只能握手


天啊


握手ㄟ


現場的每個人都好期待喔


但是我更希望總統可以在我縫製的牛娃娃身上簽名


 


 


天啊


總統真的停下腳步為我的牛娃娃簽名


而且還2隻都簽


 


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歡馬英九


那時沒想過他會當台北市長


更沒想過他會當總統


只因他老爸跟我老爸是''同鄉''




在會場一整天這牛娃幾乎是背對著人群




可愛吧


我說的是牛娃


除了總統來王部長也來了



部長還拉著淑珍的手在我們攤位前欣賞作品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