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世界上有聖誕老公公嗎


每次這樣問小朋友


但是他們的答案總是讓我失望


因為大多數的人都認為沒有所謂的''聖誕老公公''


禮物都是爸爸媽媽送的


可是我卻深信真的有聖誕老人


雖然我不曾收到他送我的禮物


但是今年我給了自己一個禮物


先給自己鼓鼓掌


雖然我的作品真的不是很好


經過7個月的努力


我拿到了機縫的講師資格


這7個月有將進4個月是我的發病期


做作業成了我最大的壓力


沒有很多創意只是很基本的將日本老師所要求的完成


這7個月很辛苦


很感謝這段日子一直鼓勵我支持我的每一個人


 



拿到證書那剎那真的很開心


來個大合照吧


你找到我了嗎


雖然有幾個老師無法如期拿到講師資格


還是給她們加加油喔


這是作業的一個基本圖形


手縫時做過


用了機縫似乎簡單多了


很喜歡這個技法


因為簡單又可以呈現與手縫不一樣的感覺


自由曲線


一個個的圈都是車縫出來的


不是要你看圖形也不是看配色


而是小邊條的漩渦壓線


當初在做這作業時正是發病期


所以是邊車縫邊吐的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自由曲線


這也是我喜歡的技法之一


7個月的作業真的很多


這只是一小部份喔


真的要感謝很多人


希望拼布這一條路是讓人感覺幸福的


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