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心情也不錯


一早就起床


因為今天女兒的學校校慶


雖然她的成績真的是有點


但是還是要去給她加加油


 


女兒參加了跳遠與大隊接力


跳遠沒得名


我真的不知道她會跳遠


大隊接力她們班上得第3名


看見操場上比賽鉛球


天ㄚ


想起我''小時候''


其實是國中的時候


每當我告訴人家國中時我是練3鐵的


大家都是先愣了一下然後大笑


因為要練3鐵當初的必備條件就是要有點壯


那可想而知小時候的我真是健康寶寶ㄚ



這同學有得名喔




當然也很厲害喔


這是家中的迷糊寶貝


她臉上寫的不是我的名


是她們班導的


我的話她聽不進去


但阿如的話她會聽


那ㄟ安ㄋㄟ


開心的一天


也希望寶貝在她的成長過程中每天都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