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女兒陪我去洗頭


我們手拉著手走那不須10分鐘的路程


我喜歡牽女兒的手


我喜歡拉爸比的手


因為那會讓我感覺很踏實很幸福


最近發現2個女兒似乎又成長了許多


上星期到台中上課


在回家的路上接到老大的電話


她問我何時到家   我告訴她再10分鐘就到了


她的一句話讓我的眼淚又快落下來了


她說''媽咪要不要先幫你把飯菜加熱''


我的小寶貝長大了


自從她住宿後


我發現她長大了


小女兒也是


喜歡她每天下課回到家的第一句話''媽咪我回來了''


感謝老天讓我擁有這2個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