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修了陶土塑型課


第一次是做翻模


自己做了個太陽花感覺還不錯


這次老師教大家做半身人型


每個人幾乎都做自己


而我也做了個自己


然而在漸漸成型時


我突然發現怎麼越來越像印像中的母親


而同學也告訴我


這模樣像是十幾年後的我


原來我這麼像媽媽


從小到大沒有人這樣告訴過我


在上次要換身份證時去拍大頭照


當自己看到大頭照時連自己都嚇了一跳


因為太像我媽了


而這次的感覺更深刻


母親節即將到來


永遠忘不了那一年


媽媽在母親節前一天因氣喘發作進了加護病房


撐過隔天的母親節


在母親節隔天往生了


原來我很像我媽媽


連個性也像吧


 


很認真的在做自己



還是很認真的做自己


側面


這個角度比較美啦


大致完成


像嗎


我是說像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