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形容自己的心情


眼淚忍不住的一直落下來


在發現鳥巢的那一天


不就是一直期待鳥寶寶孵出來學會飛嗎


今天看見鳥媽媽一次次的飛


而鳥寶寶很認真的學習


當牠們展翅飛起時真的很感動


但是一直到天黑鳥寶寶都沒有回來過


牠們迷路了嗎


還是遇到敵人了呢


 


每次都拿相機照人家


鳥寶寶也會害羞ㄋ ㄟ



天空好藍


好希望可以自由自在飛翔


喔喔


巢太小了啦


不是我們太胖喔


天氣很好


媽咪說今天教我們飛喔


很認真的在看鳥媽媽怎麼飛


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在靠近一點


今天牠們站在鳥巢上看鳥媽媽怎麼飛


當我拿相機拍牠們時牠們用可愛的眼神看著我


或許這是牠們送給我最好也是最後的禮物


鳥巢空空的了


傍晚鳥媽媽一直在3樓花圃飛著叫著


但是鳥寶寶都沒有回來


鳥爸爸也來了


我想牠們一定很擔心鳥寶寶


因為牠們的叫聲聽了讓人心酸


希望鳥寶寶平安


更希望牠們能再回來


否則鳥媽媽會很難過很難過


而我


真的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