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公園看見3隻長的一模一樣的狗狗


很像狗刑警的狗


原以為是那家主人如此幸福


擁有這3隻可愛的狗狗


但是後來發現牠們可能是剛被遺棄的


今天又看見牠們


心中複雜的心情難以形容


誰如此狠心將這可愛的狗狗遺棄


看見公園的流浪狗來來去去


曾經疼愛的寶貝怎捨得遺棄


有一本書''與狗狗的10個約定''


1 請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了解你對我的要求


2請信任我  這是我幸福的泉源


3請不要忘記  我也是有血有肉


4在責罵前  請先試著了解我


5請偶爾對我說說話  雖然我聽不懂  但我懂你的心


6請不要打我  別忘了  我認真起來是比你還強壯的


7請好好照顧我  當我逐漸變老時


8請想想  我的生命只有十幾年  遺棄我會是對我最大的傷害


9請記住  你有你的工作娛樂和朋友  但我只有你


10請在我最終離去前陪著我  這是我最後的心願  最後請記得  我愛你


抱著黑妹


我很認真的告訴牠


我會記住這10個約定


因為我愛牠


希望每隻狗狗都有人疼愛


更希望每個人都能愛牠們到終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