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2個女兒


總希望自己的女兒是個 聰明伶俐的女孩


誰知


秋楓寫的是天兵老公


而我卻要寫天兵女兒


天啊   那ㄟ安ㄋㄟ


先說小女兒吧


她該是許多男生喜歡的那一型    不食人間煙火型的


說好早餐要吃雞腿堡


而她也鼓起勇氣要去買早餐   ''早餐店就在我們家對面喔  平常她根本就不敢去買''


我說我吃雞腿堡不加蛋  要一杯綠茶


她喔了一聲便下樓買早餐


過了一會她提著早餐進來  一個雞腿堡一杯綠茶


我說妳的早餐ㄌㄟ


她居然回答我''妳又沒問我要吃什麼''


救人喔    這是什麼答案啊  是她去買早餐ㄋㄟ不是我去買ㄟ


她不是幼稚園大班喔


她今年升國二唸的是很多人羨慕的美術班


但她卻是個''生活白癡''


是我們太寵了嗎


家中還有個老大  今年唸高一


喔喔


她是天兵中的天兵ㄋㄟ


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