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已進入倒數


這一年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


大事該是2次的政黨輪替吧


趙寧  黃大城  老瓊   經營之神王永慶都在這一年離開了這紛擾的世界


這一年對自己而言該算是辛苦的一年


雖然發病週期比往年延長了近一個月


但還是很勇敢的撐過來


順利完成機縫師資的課程


社大也如期的開課


2008年辛苦的耕耘所得到的果實也令自己滿欣慰


真的很感謝這一路相陪的每一個人


感謝家人在我上機縫趕作業的那段時間給我的支持


感謝教室裡的每一位學員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因為有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我才能渡過一關關的關卡


2008年就要結束


雖然這一年的希望幾乎都能順利達成


但還是有些遺憾


教室裡有位學員離開了我們這個幸福團隊


希望她的拼布之路一直都能保持那當初最幸福的感覺


 


今年的優良教師甄選自己沒在榜單上


雖然自己並不抱希望


但還是有些失落


所以只能與大家分享這一張獎狀囉



收到這張賀卡時真的是很感動


在萬丹國小教了6年


這一學期開始已經不在萬丹國小上課


所以這張卡片對我來說真的是   感動ㄋㄟ




希望所有的不快樂都能隨2008結束


新的一年希望每個人都能幸福快樂


今天跟小朋友約定好


要讓今天的快樂延續到明年的每一天


因為明天校慶所以今天每個小朋友都很high


我也要讓這笑聲充滿2009年的每一天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