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要去打預防疫苗


雖然我知道這是為我好


但是真的好害怕喔


 


媽咪妳不要拉我


我真的不想打針啦



打針時媽咪把我抱的好緊


被媽咪緊緊抱著我就不害怕了


天啊


我.....我.....我.....我居然又胖了


媽咪妳不要再煮好吃的給我吃了啦


醫生說我要減肥了


既然要減肥


那媽咪就要陪我到公園玩很久


最喜歡和媽咪在草皮上玩


    感覺我和媽咪都好好笑喔




喔喔


媽咪妳讓人家的白鬍子曝光


好討厭喔      洩漏人家的年齡


我想當小寶貝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