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下雨了


天空灰濛濛的還有點冷


但是心情卻是快樂的


一早接到曾老師的電話


真的很感動ㄋㄟ


我們生日只差一天


這些年大家都忙很少連絡


總是讓她先跟我說生日快樂


真的真的.........謝謝啦


有個遠方的朋友搭高鐵南下


給我一份祝福


這是感動的哭喔


雖然生日但是工作還是要做


林邊社大開課了


開了40分鐘的車還差點找不到地方


很感謝學員的支持啦


上完課回到家2樓沒開燈


心想2個小鬼到那兒去了


走到2樓聽到''生日快樂''歌


她們買了蛋糕等我回來


那ㄟ安ㄋㄟ        又要讓人家一次


女兒說不清楚老媽的年齡所以用個問號


我永遠35歲啦


因為我發現35歲的女人最有魅力


男人45歲喔



難得在家拍全家福


喔喔


黑妹怎麼不見了


黑妹說''我只想和媽咪一起照像啦''

謝謝2個女兒


謝謝很多很多的朋友


因為有你們所以日子過得很快樂


謝謝爸比


因為你讓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