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讓我很驚訝


在上課前仔細的看了一遍每位學員的作品


因為妳們真的很用心的在做這作品


有幾個學員甚至拆了再縫


真的是要給妳們


 


很認真的比對紙型



第一次縫就能縫的如此美


很厲害ㄋㄟ



學員個個都很有信心能將這作品完成


我們3個是最認真的啦


班長   這星期的人氣王不是妳啦


哈哈哈


是我是我


老師說讓我這星期當人氣王


因為.....因為....我第一個將本體車縫好


但是....但是.....車反了啦


所以是最佳的錯誤示範



這星期上鏡頭的怎麼都是這幾個


喔喔


原來中間位置的學員都沒拍到


放心


下星期的人氣王一定是中間位置的學員


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