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到枋寮


枋寮車站有個藝術村


很不錯喔


雖然這次的成果展不像在東港舉辦時有那麼多的人潮


但多了更濃的藝術氣息喔



美麗的枋寮車站有著太多美麗的景色


美  美  美 


真的很美


展覽會場有些可以現場習作喔


這很像我家的黑妹喔



要看仔細喔


我也想自己動手做啦


很多人在排隊


因為每個人都希望老師能為自己寫幾個字


我告訴爸比我也要排隊




有愛最美


幸福相隨


不錯吧


把這字拿給爸比看


他說他以為我要請老師幫我寫''幸福拼布手作坊''


天啊


我.....我.....我......有那麼...................




981社大課程結束了


真的感謝所有學員的支持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