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撞邪了


昨天車才被撞


今天一早又遇上了一個''最有個性的老板娘''


跟訓瑋約好了


想想吃完早餐再過去好了


誰知整條路就這一家賣早餐


點了蛋餅  油條  紅茶


誰知老板娘大小眼只顧外帶的


等她再問我時


我回答:我要蛋餅   油.......................


誰知話沒說完


老板娘居然用很差很差的口氣回我:我只問你飲料  你講那麼多幹嘛


天啊


她是一大早跟老公吵架了是不是


本來想不吃走人


後來想想算了


告訴訓瑋這件事


她笑的很.............


她爸說那家店每個人都是那個樣子


天啊


我真會挑ㄟ


居然挑到這樣的店吃早餐


本來有一張老板娘的老k面孔照要po上來


想想算了


這早餐店離我家好遠


那離你家ㄌㄟ


我沒說在台灣的那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