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了8月份


在生命中幾個重要的朋友都在8月出生且都是獅子座o型的


昭仔是高中同學


從互看不順眼到相知相惜


回想一起生活的那些年


有歡笑有淚水


雖然這些年見面的機會少了


但是當自己傷心難過時總會不經意的撥電話給她


或上線跟她哈拉幾句


昭仔說她改名了


其實我不想叫她的新名字


因為那是我陌生的


祝妳生日快樂喔


願妳事事順心  平安喜樂


年輕時周遭的人都說她是鑽石閃閃發亮


我是翡翠


翡翠雖美但在鑽石身旁就失色了


教室的學員說''老師.........20年後妳還是翡翠ㄋㄟ''..........



耀青是我的國中同學


認識她已經三十幾年


國中後隨家人搬到屏東


但是這距離並沒有沖淡這份情誼


po這張照片一定會被她罵


每次見面她最喜歡說我以前的糗事


回想那年少輕狂的往事............我們都老了


想看王偉中的''閃亮的日子''因為那是我們的年代


耀青


祝妳生日快樂


希望妳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