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曾開玩笑的說''我會不會和我媽媽一樣氣喘發作然後就突然走了''


真的只是隨口說說


但昨晚的氣喘發作讓我不得不很認真的思考這問題


在喘不過氣吸不到空氣的那瞬間...........


想到當年媽媽都沒人發現


在喘不過來時就這樣走了


我......可能每次都像昨晚那麼幸運嗎


我還有很多夢未完成


女兒雖已不是小娃兒


但還是需要人在旁東叮嚀西提醒的


黑妹更不能沒有我


爸比............


想了很多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在2010年最大的願望應該是希望自己身體可以好一點強壯一點


其實我很''壯''的啦


外表看是健康寶寶喔


希望每個人都健康


有健康的身體那這份手作的幸福才能一直一直延續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