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了


但對於國三生而言是沒有寒假的


每天一樣在天還沒亮就陪著小女兒一起等公車


她說:媽咪今天沒有晚自習喔


所以我們可以一起吃晚餐了


吃飯時我告訴2個寶貝自己做了個惡夢


緊緊摟著我的寶貝


因為我一定要讓她們知道她們對我有多重要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要互相支持鼓勵的


還是那句不知說了多少次的話


感謝老天爺讓我擁有這2個可愛的女兒


 


這是迷糊姐姐


個性是我的翻版有點...........



這是小妹


仔細一看我的蛹寶貝已經是個氣質美女了


2個女兒個性差很多


看了看真的是老大比較像我


大寶貝別怪媽咪愛唸妳


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