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


左鄰右舍早就趁著這些好天氣擦擦洗洗的


好像只有我跟烏龜一樣還慢慢的........慢慢的...........清


總在整理時掉進回憶的漩渦


許許多多似乎早已淡忘的人事物又鮮明了起來


家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這個地方不會有人任意私闖


打開抽屜.........


趕快叫女兒來看這是她們的牙齒ㄋㄟ



女兒看到這2張大頭照自己都笑到...............


這2個漂亮寶貝


沒錯這是剛那大頭照的小ㄚ頭


這照片是5  .6年前去拍的吧


換我笑了啦


因為我看見了十幾年前的我


喔喔



這是結婚15週年去拍的


小女孩長大囉


還是笑


因為這是結婚時的照片


年輕真好


這張也是結婚15週年時拍的


你看


我們多了個小寶貝........黑妹


當初去拍照時牠才來沒多久


但牠超會搶鏡頭的


一轉眼又要過年了


從小到大對於過年沒什麼特別的感覺甚至不喜歡


總希望身邊的每個人都能平安喜樂


回憶的漩渦有歡樂也有感傷


轉了轉還是要回到現實生活


謝謝每一個陪我走過這些日子的家人與朋友


因為有你們我的回憶才會是精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