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亂了吧


學員說:不會啊....我們家的工作桌更亂


時間多了反而在工作室的時間變少了........很奇怪ㄋㄟ


亂... 亂... 亂....就亂個夠吧


因為我要實現一下小小的夢想


我要自己做木工釘櫃子啦


今天拿著相機拍有人覺得奇怪


因為我真的已經很久沒幫學員拍照了


真是''拍謝  拍謝''啦


開學至今已經一個多月


我要...........振作起來...好奇怪的形容詞


不管啦


反正我............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