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都過了一大半


媽咪都還沒帶人家去度假~~~


ㄟㄟ~~~大姐姐要結束一個月的台東打工之旅


所以我們要去載姐姐回家


媽咪說若天氣好就順便度假吧


真是太高興了


出大太陽ㄋㄟ


所以我們去鹿野高台看熱氣球喔



雖然在外面但是也要很有氣質的趴在草地上喔


這次住宿的地方可以帶狗狗


當然住宿費貴一點ㄋㄟ


雖然狗狗可以"入住"但我有帶自己的被被喔


我很乖~~沒有把房間弄髒


媽咪說要有規矩   這樣人家才不會討厭狗狗啦


這是房間外專屬的泡湯區


狗狗不能下去泡湯


所以小姐姐幫我按摩~~~~好舒服ㄋㄟ


最喜歡媽咪按摩頭頭喔


大姐姐說按摩眼睛可以讓我的眼睛更漂亮


喔喔~~~爸比好像太用力ㄋㄟ~~~


好舒服啊


太陽好大~~~


很羨慕吧


你們都有位置坐


我都沒有   還怪人家太胖    那我生氣了不看鏡頭囉


陽光很大~~~~


但是黑妹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