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昭仔吃飯


因為再過兩天就是她的生日了


希望她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平安喜樂


她說背痛了好久了 一直沒好


真是該打屁股~~~~怎麼可以這麼大意呢


要去照照片子檢查啊


這又不像我的頭痛~~~~反正快二十年了~~~已經~~~~反正痛不死啦


在回家的路上想到了很多事


想到年輕時一起住的四個女孩聊著天


昭仔問:以後誰會先死啊~~~~~年輕真奇怪怎麼會想到這問題啊


我搶著答:我要先死~~~~~更是奇怪的答案


昭仔問:為什麼~~~~~我說:我不想很難過很傷心


她說:真是自私的人


是的我真的是個很自私的人


因為我怕~~~~就是害怕啊


相識快三十年了


在傷心難過沮喪時總會想到她


有時會撥個電話給她有時~~~~


是不是年齡越大越會懷念以前的日子呢


生日~~~~其實沒準備什麼禮物


但給了她這付貓頭鷹的耳環


她戴起來真是好看啊


年輕時有人說她像蕭薔~~~~真是美豔啊


她常說我一點都不溫柔


嗯~~~~好吧~~~~該聽聽她的話


學著做一個時尚~溫柔~體貼的老婆吧


這樣的形容詞用在我身上好奇怪ㄋㄟ~~~~~但我會努力的~~~加油~加油



這貓咪的耳環更特別


身體是會動的喔


這樣的東西真適合她


昭仔~~~~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