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國下雨了


雨天總有著許多的愁悵


和女兒去看了"那些年~~~~~"


那些年你和誰在一起~~


那些年你心裡住著誰~~~那些年的記憶你記得多少


那些年的點點滴滴可曾在一個下雨的午後湧上心頭


可曾在一首歌~~一通電話~~~讓你記起了那些年~~~~


在颱風天的午後我想起了那些年的點點滴滴


翻看著發黃的照片


告訴女兒當時的趣事~~~


若你發現你是影中人之一


那我們就有著共同的回憶~~~那些年~~~


在那年代公立高中的制服就是這樣啦~~~黑~白~



每個人的裙子都一定要過膝喔


現在看來真是"俗"的制服啊




冬天的西裝外套


還是黑~~~原來我喜歡黑色是因為~~習慣了黑


你找到tan了嗎


頭髮最短的一個是tan一個是昭仔


因為頭髮太短還被女教官"關注"呢


昭仔別罵我


女兒問我怎麼會有這張照片


我真的不知道是誰拍的~~~~以前早自修是不能吃早餐的啦


鑽石vs翡翠


你發現了嗎


每個人都穿裙子喔


只有tan穿牛仔褲~~~


所以~~~~我真的不是個溫柔體貼的女人


多年後~~~還是一樣


這張應該是去參加陳哥的婚禮當天拍的


陳哥住恆春


所以喝完喜酒到海邊玩水吧


二十年前的昭仔


真是美啊~~~~現在還是美豔啊


這是tan啦


告訴你一件事喔


這件衣服還在我的衣廚ㄋㄟ~~~


那些年~~~年少輕狂


那些年~~~~少年不識愁滋味  為賦新詞強說愁~~


那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