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電腦仔細看了看裡面的照片


發現好像已經很久沒拍工作室的上課照片了


今天美蓉說:老師妳會不會改天也把我們忘了啊~~~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問題呢


或許tan最近真的吃太多藥了


居然出現了"短暫失憶"的症狀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或許人的一生當中會有一些讓人想忘記的


但工作室裡的每個姐妹每個笑容每件作品都是我最美的記憶


我怎麼會忘記啊


跟妳們在工作室裡的互動總讓我暫時忘了沮喪~~~~在我頭痛發作期


跟妳們在工作室大聲說笑總讓我忘了生活中的不開心


這麼多這麼多美麗的記憶我怎能忘記呢~~~


從現在起~~~~我又要把我那有點快兩光兩光的像機放在工作室裡


因為我想把妳們最美最開心的笑容留住


把妳們最得意的作品也放在記憶裡~~~~


因為~~~~~~我也會老啊~~~~~老人癡呆啦


 


熱熱的天氣當然要吃冰ㄋㄟ



妳們兩個~~~~聊到都沒發現我在拍妳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