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蛋糕~~~


這是媽咪和小姐姐幫我訂的蛋糕喔


其實我是12日才生日啦~~~


因為姐姐要開學回宿舍


所以就提早過生日囉


小朋友說:老師  我也好想當妳們家的狗狗喔


其實我不是狗狗ㄋㄟ~~~我是媽咪的小寶貝喔


生日要許願:一是希望每個人都幸福快樂


二是希望每隻狗狗都有人疼有人愛~~~~跟黑妹一樣


三是~~~~~不告訴你~~~



吃蛋糕當然要有飲料啊


媽咪的蘋果西打   大姐姐的可樂   小姐姐的雪碧


那我怎麼沒有啊


媽咪說我不能喝飲料只能喝白開水啦


喜歡和媽咪玩這拉~拉~拉的遊戲


每次都是我贏


所以都是我把雪魚香絲吃掉了


好好吃的蛋糕啊


為了吃這蛋糕我早餐都沒吃


因為大家都說我越來越幸福了~~~~~是越來越胖


媽咪不準人家說我胖只能說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