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祝你生日快樂


從認識結婚到現在二十幾年了


從沒送過你生日禮物~~~你也從沒送過我禮物ㄋㄟ~~


或許是因為你的"生日"讓我無意間知道了許多事


所以從來就不會特別的幫你過生日


以前常講一句話:若以後你不要我了  那我會很慘的ㄋㄟ


你總是說:你放心~~~我是那種人嗎


但是~~~這些年來答案好像不一樣了


每個人都無法預知未來


我們都不知道跟自己走到最後的是不是"身邊"的這個人


想告訴你:謝謝你~~~謝謝你給我一個"家"


這張拼布馬賽克是我很喜歡的


做了好久才完成


在做時媽問了一句讓我很傻眼的話


她問你身旁的這個人是我嗎


那她希望是誰呢~~~


爸比:祝你事事順心~~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