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女人~~


下這樣的標題~~好像有點


因為今天tan要寫的這個人是我自己啦


tan做拼布


但這不是我的本業是我的興趣


我的工作是在學校上班~是個專業又很不專業的老師啦~~特別說明這科目跟拼布一點關係都沒有


改天有空再詳細介紹


tan做木工很喜歡木工


也瘋狂過~~至今仍不減熱度


只是它的木屑讓tan的呼吸有點受不了


所以只能偶兒玩玩


至於拍照~~這真的不是現在才喜歡的喔


以前tan就喜歡到處拍


很小就立下志願要拍照出書寫心情日記


經過這麼多年好多人都出書了  tan仍還在做夢


但我相信我的夢一定有一天會實現


以前拿小DC 前陣子接觸到"專業相機


天啊~~~我又瘋狂的愛上它


鏡頭下的世界太精彩了~真的太精彩了~~


平常都是tan拍大家


難得有這麼多張tan被拍的照片當然要與大家分享囉


這是上星期一早去拍荷花時的tan~~~認真的tan~~



真的是認真~~


好專注啊~~被偷拍了還不自覺~


這麼近被拍還不知道~~嗯他的鏡頭夠專業~~~


拍完要檢視一下啦~~


好吧~~來張正面的~~別再偷拍了啦~~


這就是tan認真的成果


荷花~~


我喜歡黑白的感覺~~


美吧~~


你發現它了嗎~~


在那麼多美麗的花朵中


它是那麼的不起眼啊~~~


但我喜歡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